{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民互动  >  回应关切
促进扩容提质 激发消费潜能
天津老字号集锦亮相2024年中华美食荟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4-04-17 08:35

从市商务局了解到,2024年中华美食荟系列活动4月12日在山东省济南市开幕,天津特色小吃和老字号产品亮相本届美食荟市集。

由国家商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2024年中华美食荟暨山东迎春消费季启动仪式在美丽的泉城济南开幕启动。本届中华美食荟活动主动适应消费新阶段、新变化、新要求,加强产供销、政企民、线上线下协同联动,创新餐饮带动新消费工作思路,全力激发消费潜能,促进消费提质扩容。活动共吸引全国23个省、市及地区的200余家精品特色餐饮商户参加,现场制作浓郁的地方特色美食。

在市商务局指导下,天津市消费流通促进会组织了我市老字号产品和多种特色小吃参加了本次活动的展售。天津展区共分两个部分:一部分展示销售天津著名的桂发祥十八街麻花、果仁张、崩豆张、皮糖张等特色食品;另一部分安排了极具地方特色的天津包子、天津煎饼果子、煎焖子、龙嘴大铜壶、酸梅汤和熟梨糕等民俗小吃,现场制作,精心烹制,凸显原汁原味的天津特色,得到了山东和各地消费者的极大认可,纷纷排队购买品尝,销售场面异常火爆。? ?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