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宁河区精准推进养老护理服务质量提升
来源:宁河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1-06-11 10:39

一是精准施策,严抓“考核线”。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开展政策宣传,为失能人员详细讲解长护险政策、申请流程以及待遇享受等内容。同时,督导长期护理保险经办机构开展失能评定、机构遴选、上门回访等工作,使养老护理人员争当“服务之星”。

二是精准评估,严卡“基准线”。联合辖区评定机构对失能人员进行入户评定,为重度失能人员提供专业的政策服务评定支持。

三是精准走访,连接“心灵线”。对区内重度失能人员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失能人员居家护理情况,听取家属对长护险政策的意见建议,现场解答长护险政策的待遇以及办理手续相关问题,让失能家庭“暖起来”。

四是精准护理,提升“水平线”。加快推进养老护理服务队伍建设,组织养老服务机构负责人、一线护理员和家庭照护者、养老服务志愿者开展标准规范、专业技能、安全管理等培训,不断提升护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