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和平区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
来源:和平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1-05-17 14:26

一是坚持齐抓共管,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研判、监督、检查,强化对危险化学品、高层建筑、老旧房屋等隐患排查,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良好格局和氛围。

二是坚持底线思维,把安全发展理念扎根在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上。深入社区检查前期配发灭火器维护情况,通过演示灭火器使用方法等方式不断提高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能力,织密织牢安全防护网;对辖区餐饮、零售、仓储寄递类企业、存车棚开展全覆盖式检查,具体排查消防设施、应急通道、电气安全、燃气安全、液化石油气安全等方面隐患,指导商户按期完成隐患整改。

三是坚持抓好队伍建设,不断增强斗争本领。加强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典型事例的学习,定期开展培训,不断提升工作队伍整体能力;区消防救援支队加强联动,利用“和平夜话”活动开展安全生产进社区、进楼门活动,举行消防演练、讲座,夯实安全基础和底线。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