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我市成立首家劳动人事争议联合调解工作室
劳动人事争议 可来这里说理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0-08-15 08:40

日前,由市司法局、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共同建立的首家“劳动人事争议联合调解工作室”揭牌成立。今后,市民遇到劳动人事争议纠纷,可以来这里说理了。

据悉,“劳动人事争议联合调解工作室”整合工会、人社、司法三方资源,选拔组建高素质、专业化的律师调解员队伍,通过线上线下介入模式开展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工作,充分发挥律师调解在劳动争议中的“第一道”防线作用,引导当事人以调解方式处理矛盾纠纷,切实维护广大群众合法权益,对促进劳动关系良性互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针对涉及劳动人事关系的矛盾纠纷进行案前调解,强化劳资裂痕修复功能,有效分流减少仲裁案件增量……”相关负责人表示,工作室成立后,将积极推动落实劳动人事争议多元共治理念,形成协同解纷合力,加快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